被病毒点名桌布接力

被某天天发作的病毒点名了,说实话做完很囧,问题很牵强附会,其实只是为了看看别人的桌布嘛……不好意思,亲爱的阿倪,文文,被我点名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01 現在的os?
这个是什么呢?仔细研究了一下病毒的答案,然后自己又去BAIDU了一下,结果如下
OS,Operating System 的缩写。亦有称做Operation System的,但这不是标准称呼)的简写,意即操作系统。如Windows、Mac、Linux、Unix等等都是其中之一。
现在的OS是windows XP啦


02 這臺是個人還是公司的? 
个人的,算是个人的吧……反正不是公司的。哈哈……

03 這桌布上是who,哪裡來的?
默...KOCHAN,日本男人,不要问我是谁,有问题找BAIDU。

04 換dt頻率高麼?
一般吧,最近懒惰。

05 桌面上icon幾個?
12个,桌面还算干净。

06 檔案和捷徑亂放看的過去?
一般来说桌面会很干净,不会放档案等等。所以应该是看不过去啦……临时下了东西都会很快归类删掉。

07 有什麽堅持點?
好像没有吧……就是不太喜欢别人用自己电脑

08 有為這份接力整理過?
没有也,就这样哦

09 最後的最後,想看看桌面的人?
阿倪,文文

10 以上問題可以不用回答直接貼桌面接力~:)

想看图啊,默……截图真麻烦


未标题-1
Comments

小寧寧真好~=w+(蹭~)
謝謝英文解說……QAQ
這張太帥了~!啊啊啊啊啊啊啊~!!QWQ
愛妳~(亂舔~)

囧囧有神啊,我情愿我不好啊……望天ing
不要爱我,哇呜……

病毒真可恶。。。是说,我也贴了,汗~
Post a comment
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.